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赛安娜·米勒下通牒 裘德·洛三个月不许偷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8:00 中国新闻网
赛安娜·米勒下通牒裘德·洛三个月不许偷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前,好莱坞女星赛安娜·米勒对花心男友裘德·洛(JudeLaw)下了最后通牒,赛安娜·米勒给他三个月的时间作为考验期,在此期间,一旦裘德·洛与之前性丑闻中的保姆或者其她女人有任何瓜葛,那么他们之间就彻底完结了。

  裘德·洛的朋友向《每日镜报》透露说:“裘德·洛已经吸取了教训,为了让赛安娜·米勒重新回到身边,裘德·洛会付出一切。得知赛安娜肯给他一次机会,他欣喜若狂。”

  继上个星期国外媒体报道了赛安娜·米勒(SiennaMiller)与裘德·洛手
牵手共进晚餐以来,这对银屏佳侣的复合已成定局。这三个月的考验对裘德·洛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这期间,风流成性的裘德·洛可得小心美女们暗送秋波了。(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