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船员台湾海峡中毒遇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54 石狮日报
4船员台湾海峡中毒遇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晋江市深沪镇“闽晋渔57XX号”船4名船员在距深沪渔业码头25海里的台湾海峡第八海区生产作业过程中吸入渔舱内的有毒气体昏倒。深沪边防派出所接到求助后,迅速启动海上救助应急预案,警民携手成功将4名遇险船员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19日上午,记者从晋江市某医院了解到,四名船员已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身体已恢复健康。

  19日下午16时30分许,深沪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称:闽晋渔57XX号船4名船员在海上生产作业时,吸入渔舱内的有毒气体昏倒,生命危在旦夕。接警后,该所立即启动海上
救助应急预案。17时15分,急救小组在台湾海峡第八海区与“闽晋渔57XX号”船会合后,立即展开施救。17时55分,4名遇险船员在边防官兵和当地渔民的全力抢救下,安全抵达深沪渔业码头,并在120急救中心医生的护送下,迅速前往晋江市某医院进行救治。当天晚上8时,4名船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并继续留院观察。

  据悉,该4名船员系贵州籍外来渔工,在海上生产作业时,因渔舱密封严实,加之当日气温较高,舱内部分产品腐化变质产生的有毒气体浓度较高,1名船员进入舱内作业时,不幸被该气体熏倒,后3名船员展开救助时相继吸入有毒气体昏迷。(罗振华蔡继梁记者许五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