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版王母娘娘亮相央视 《宝莲灯》国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秦菁35集电视连续剧《宝莲灯》作为2005年央视大戏,从开拍伊始就引起了关注,本剧更是一波多折最终被敲定作为“十一黄金周”的献礼片,于10月4日始在CCTV-8三集连播。

  刘晓庆版王母娘娘有情有义

  《宝莲灯》可谓美女如云,大中小三代美女轮番上阵,满足各年龄层观众审美需求。刘晓庆、周洁昔日风光今日再现;韩国美女朴美宣和颜丹晨、林湘萍正如日中天;小美女舒畅虽然刚刚考上大学,但人气已经很旺;焦恩俊、刘小峰、刘冠祥三位帅哥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近年来少有露面的刘晓庆在剧中扮演王母娘娘的角色,恩威并重、有情有义,王母娘娘是剧中的关键人物,在最后关头用“人间真情”说服了玉帝,修改天条,让沉香一家得以重聚。年仅16岁的曹骏以前演过《真命小和尚》、《九岁县太爷》等戏。这次能够饰演沉香,主要是曹骏在感觉上和传说中的人物十分相近,从沉香16岁一直演到20出头,中间还要经历两段恋爱,这对还从没有演过感情戏的曹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制片“恨”八戒吃得多

  《宝莲灯》剧组人物众多,场景复杂,不但搭了一个亚洲最大的摄影棚,而且剧组也是超大号的。但每到吃饭的时候,制片主任张增祥的眉头就上锁:平时最少三百多人吃饭。制片主任最“恨”猪八戒谢宁,他一顿能吃十八个包子。在瑶池拍摄神仙大派对那场戏的时候创造了一千多人吃饭的记录。这个数字一出来的时候,制片主任的表情就像一口吃下了十八个包子一样,差点噎过去。看到这么多人吃饭,他自己就吃不下饭了。多少钱呢!

  服装造型美不胜收

  二郎神不再凶神恶煞,取而代之的是俊美忧郁的面庞;嫦娥一改冷艳的性感,成为清纯优雅的大家闺秀。央视版《宝莲灯》服装上运用了大量的轻质素纱、厚重但凸显质感的牛皮、华贵而细腻的毛料,服装师用尽心机。据悉,该剧需要配合大量的电脑特技、道具支持,且拍摄难度大,为此特意请来了国内最好的制作三维动画的队伍———《天龙八部》的动作设计赵箭担当重任,特技制作达5000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