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哥驾到成都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成龙大哥到成都了!媒体记者疯狂了,成都的影迷们也疯狂了。各大媒体倾巢出动,中午从机场一直追踪到深夜的电影院,但每个记者都不觉得累,因为:看见了成龙大哥很激动,感觉很亲切。而影迷们更兴奋,还与大哥拥抱了一回。

  媒体轰炸弄“聋”大哥耳朵

  由于主办方对行程保密,昨日中午,众人兵分几路在双流国际机场“埋伏守候”。13:20,由香港到成都的飞机终于落地,一眨眼,摄影记者将镜头齐刷刷地对准了廊桥侧面的弦梯。弦梯门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乍一出现,闪光灯、尖叫声响成一片。大哥一身白色唐装,蓝色牛仔裤,硕大的墨镜,露出招牌笑容向人群挥手致意。

  “大哥,感觉成都怎么样?”“心情如何?”无数个问题同一时间抛向大哥。“啊?……”走下悬梯的大哥停住脚步,再次仔细倾听众记者的无数问题。再次重复后,大哥一脸苦笑,无奈地摇摇头,又指指自己的耳 朵,表示听不清楚,抱歉地笑笑走上了车。

  应对群访大哥反客为主

  16:00,成龙大哥与导演唐季礼终于出现在采访

  现场。成龙此行是为新片《神话》做宣传。这次出场,大哥又换了件青灰色的中式对襟衫,他笑容满面,举手投足都带着巨星风范,咔嚓咔嚓,谋杀了摄影记者不

  少的胶片。还未坐定,成龙大哥拿起话筒开说:哦,开始问吧!一句话给整个新闻发布会注入活力。

  大哥回答的第一句是关于成都的印象: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我以为自己来过,原来那是重庆。这几天飞来飞去,头都晕了。前天在多伦多,昨天在洛杉矶,今天又到了成都。对于成都呀……我只知道干扁四季豆和回锅肉。至于为什么选择成都。大哥搔着脑门想了好半天,最后,大哥笑了笑说:“其实每个地方我都想去,可每次都很匆忙。所以对于我来说,除了感觉西藏很特别外,其他都觉得差不多了。每次都是上车,宾馆,见记者,睡觉,上飞机!都不特别。”说着他瞪大眼睛,嘴巴一撇。

  由于时间紧迫,大哥还没来得及逐一细说,就被主持人叫停:“对不起,群访时间到此结束。”“啊……”大哥的嘴巴化成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样就结束了吗。再问再问!”大哥用手指着台下示意大家接着问。受大哥鼓动,大家又再次你一句我一句问开了。

  与观众面对面大哥好调皮

  昨晚20:00,成龙大哥带着《神话》与唐季礼一道来到成都新城市影城与影迷见面。出于安全考虑,影城出动了200多位保安布置在各个入口,严格把关。当大哥出现时,人群一阵骚动,保安们只得手挽手形成两道防护栏。见到热情的影迷,成龙大哥也十分激动,挥着手说:谢谢大家。我会继续拍好电影,请大家一定支持本地电影。

  20:00,见面会终于开始了。又是一阵尖叫。影迷都是有备而来,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一阵狂拍。大哥也是十分热情,不仅给大家讲《神话》背后的故事,还给大家模仿片中士兵走路,说话的神情。时而还又蹦又跳学骑马,让席间观众大笑不已。最后成龙还邀请三位影迷上台,握手,拥抱和亲吻。最幸运是亲吻的那个女孩。大哥抱住她一阵狠亲,引得台下许多女粉丝妒忌……

  记者马丹何炜实习生陈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