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关中女人》再演关中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1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19日专电(三秦)电视剧《关中匪事》《关中侠事》在各电视台播出时,因为特有的关中语言、秦腔唱段和关中民俗而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如今“关中系列”之三的《关中女人》又将登陆荧屏。该剧仍然是陕西省著名编剧庞一川的作品。

  电视剧《关中女人》说的是民国时期,关中名医金郎中因被诬陷看病致死当地剿匪司令何雷鸣的妻子,而被逼为何妻跪行送葬。为雪其耻,金郎中与大儿子金治国、土匪田川怒
挖何家祖坟,却意外得到制药秘方和大量珠宝,也因此而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第24届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获得者王茜华扮演女主角荷花,用精湛的演技表现了关中女人的独特魅力,也勾勒出善良美好与邪恶奸诈的对抗。

  该剧剧情跌宕起伏,粗犷的刀客、粗野的土匪,就连女人也一样有血性,吼出来的主题歌、高亢激越的大秦腔带着浓郁的西部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