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拍下仔仔在车祸现场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仔仔驾驶的车被拦腰猛撞过后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关之琳的轿车不小心撞上铁柱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柏芝与男友甜蜜过中秋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关之琳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张柏芝
明星情侣档共度花好月圆夜(组图)
大S和仔仔在《战神》中饰情侣

  “就在这花好月圆夜,两心相爱心相悦,在这花好月圆夜,有情人儿成双对。我说你呀你,这世上还有谁,能与你鸳鸯戏水,比翼双双飞。”中秋节刚过,明星情侣共度中秋的新闻就层出不穷,虽然多多少少都伴有些“小状况”,但有爱人在旁,总不会太差。

  仔仔大S中秋出车祸

  状况:近日与韩星朴恩惠拍摄电视剧《深情密码》的周渝民(仔仔),18
日难得中秋节不用开工,与女友徐熙媛(大S)欢度佳节,怎料却遇上车祸。女友大S当时坐在车上,而车祸现场距离大S家门100米。撞车后,仔仔成功掩护女友下车,独自应付记者与警方。

  以现场仔仔所驾的汽车刹车痕迹来看,他车祸时的车速极可能已超过该巷道40公里的速限。大概他与大S约会一定很甜蜜,以致快到女友家门了,还兴奋地踩油门。而仔仔在处理车祸后,未知是否已经晕头转向,下意识地往大S家方向走。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时仔仔和大S的坐驾在台北东区附近,被一名由阿婶驾驶的车拦腰猛撞,由于该名阿婶知道自己不对,所以在警方到场后,自愿向仔仔作出赔偿和解。事后,仔仔接受访问时也承认已接受该阿婶的赔偿。

  仔仔在交通警车上录口供:“我没有受伤,一切都还好。”然后,他将对方女车主的联络电话给了助手吕淑娟,表情惊慌中带些无奈。他坐上的士前,表示大S完全了解他处理车祸的情况。原来,仔仔录口供时,大S已致电给他,关心男友让他不至于太孤独、害怕。

  有传仔仔当时所开的车是日前花高价买来的二手车,助手吕淑娟表示否定,并说:“我真希望他以后别自己开车了!”

  感言:仔仔两个月前遇车祸时,大S闻讯火速赶到,“大仔恋”被撞爆;这次撞车后,仔仔掩护女友离开,独自应对,令“大仔恋”迅速升温。虽然他们的恋情并不被外界甚至家人看好,但两个人在“灾祸”面前,互相关心互相扶持却着实感人。撞车不是好事情,他们的恋情会否“因祸得福”呢?只能拭目以待。

  关之琳为躲媒体撞车

  状况:17日凌晨3时,关之琳和绯闻男友马清伟及马的前妻薛芷伦在Sugar酒吧现身,当时三人偕同数名朋友共坐,关之琳与马清伟并肩而坐。但二人身边各有伴侣,马清伟拥一名新女伴,关之琳则与一名穿西装的中年男伴依偎密谈,期间二人经常贴面耳语,又旁若无人搂抱一团,举止十分亲昵。

  凌晨约4时,关之琳与在酒吧内亲热的男伴结伴离去,但为她做开路先锋的女助手一见传媒聚集,叫记者不要拍照,并表示再拍照的话,会叫保安人员去报警。过后,保安就驱赶记者到停车场外并关上铁闸,以车身挡镜头,关之琳才登上男伴的7人车准备离场。

  媒体说,不知是否因好事被发现的关系,关之琳忙乱上车后,司机便随即开车,但因停车场地方狭窄,司机焦急下不慎撞向停泊在前面的一辆私家车车尾,刮花前车车尾。司机未理会,继续开车前进,又因车身太过贴墙,左边倒后镜再撞向铁柱。

  感言:关之琳,刘德华眼中最完美最适合当老婆的女性,近年来一次次地搞姐弟恋。从与港星黄家诺4年的姐弟恋结束后,关之琳在拍《做头》时与霍建华传假戏真做。接着是信乐团主唱阿信和她在夜店厕所秘会近20分钟,后又与小她15岁的陈宇凡共度七夕。这次的中秋前夜,又与绯闻男友共度,着实佩服关大美人,她的“蓝颜知己”真是多。

  张柏芝与男友烧烤过中秋

  状况:张柏芝自与老外男友公开恋情后,17日晚又同到铜锣湾吃韩国烧烤过中秋。

  当晚七时多,身穿T恤牛仔裤的柏芝与穿街坊装的Jeroen步出跑马地爱巢,乘的士往铜锣湾新罗宝韩国料理吃烧烤,二人坐在贵宾房内,点了韩国薄饼及烧牛仔骨等食品。就现场所见,柏芝与男友并肩而坐,满桌摆满美食,其间有记者拍照时,柏芝即面露不悦地喝道:“你们可不可以出去呀?”身旁的Jeroen则气定神闲,还拿起杯子细细品茶。

  用餐后,手持外卖的Jeroen与柏芝到街头截的士返爱巢,柏芝先行上楼,Jeroen则到附近的甜品屋买外卖。由于不少传媒追访,影响了店铺的生意,糖水店老板娘便向传媒喃喃地说:“每天这样拍,赶走我的客人呀!”后来又好奇地打听问:“他是谁?”当记者告知是柏芝男友时,老板娘即不禁微笑。其后Jeroen拿4碗甜品外卖离开,回家与柏芝齐吃甜品度中秋,共度温馨佳节。

  感言:柏芝去年开始就不断表示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并说自己一定是个好妻子。小妮子年纪不大,但经历了众所周知的“娱乐恋情”后,仿佛成长了很多。如今的这份恋情,看上去让柏芝很享受,虽其间会受到媒体追访的影响,但显然这不会太影响柏芝的好心情。

  本报记者 温琳琳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