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德伟演戏还掉千万债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杜德伟加入最佳娱乐姚凤群旗下,两年来不但还掉千万贷款,还有余力换购爱快罗密欧百万跑车,并在香港跑马地买下两千多万豪宅,出道20多年历尽演艺生涯高低起伏,现在的杜德伟很满足,只求早日为新家觅得女主人!

  杜德伟能歌善舞,曾是无数少女梦寐偶像,但唱片市场生态丕变,盗版猖獗,杜德伟是标准的受害者,长达三年时间,他没有发片,靠着接零星场子维持生计,当时每个月房贷
、车贷加上生活费支出要八万港币,沉重的担子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姚凤群是杜德伟滚石老战友,在姚凤群的规划下,杜德伟放下身段,转战戏剧,倒不是说演戏的不如唱歌的,只是歌手多半是唱片公司心肝宝贝,呵护得紧,不但化妆、发型、行头有专人打理,助理贴身伺候、出入头等舱、住宿五星级,相较演员得跟剧组一起吃、一起住并共用化妆发型,感觉就像当兵吃大锅饭。

  杜德伟再攀事业巅峰,是因为一曲“脱掉”;但让他摆脱经济压力,却是来自接戏稳定的收入。今年他还清原本背负的车贷、房贷,且还买了

新车、新房,位于跑马地的新家,由他一手设计、装潢,可惜的是,他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汶说再见,空荡荡大屋,独缺女主人。

  正在新加坡拍摄“爱的掌门人”的他,笑说找女主人没那么容易,但他可以移情,将新车当老婆来疼,在新加坡都坐电视台的交通车出入,杜德伟说,现在最盼望的,就是能赶紧杀青,回去好好飙一飙他的爱快罗密欧。联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