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成都个唱挑战尺度 更衣室搬上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莫文蔚成都个唱挑战尺度更衣室搬上舞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最新写真 (资料图)

  从来演唱会不乏惊人之举的莫文蔚,本月24日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一场热辣的个人演唱会。一向舞台上形象百变的莫文蔚此次成都行也不会让观众的愿望落空,身为演唱会创意总监的莫文蔚不但要把更衣室搬上舞台,多件舞衣更是大胆挑战性感尺度。

  金色丝袜衫:歌迷目瞪口呆

  演出开场,以金色布包裹着的莫文蔚由多名男舞蹈艺员抬出场,扯开金色布后,她便以超性感装束出现,穿上透明丝袜衫的她,内里仅穿金色Bar-Top和三角裤,外衬金色花朵图案。在强劲的乐
声中,穿着超细高跟鞋的她毫不吝惜地展示修长美腿,狂歌起舞也极具煽动性,而她的骄人身材在开场时就将让歌迷目瞪口呆。

  白色超短裙:价值100万元

  这件价值100万元的演出服有着可爱的白色褶皱,类似Bar-Top和短裤的设计将莫文蔚的性感身材展露无遗。别看这套演出服布料甚少,却因为出自名师之手而且做工精细,价值100万元,是莫文蔚演唱会最昂贵的一套服装。莫文蔚将在成都演唱会上身着这套服装大跳热舞一秀劲歌,让歌迷感受她热情狂野的一面。

  黑色头发衫:高贵神秘气息

  这件曳地的舞衣特别之处在于由一条条的辫子编织而成,让莫文蔚浑身上下散发出高贵、神秘的气息。莫文蔚称,这个舞衣是《一朵金花》专辑封面保鲜纸包裹身体后另一新杰作,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她瀑布一样的秀发。其实喜欢小动物的莫文蔚更希望通过这件舞衣传递一个讯息:有很多人钟意皮草,皮草令人感觉好矜贵,但是皮草应该是放在动物身上,正如头发要在人的头上才好看,如果大家真的钟意皮草的话,不如去爱护动物协会领养动物,感受一下皮毛下面有心跳的感觉。

  七彩丝巾衫:覆盖整个舞台

  用一张张丝巾编成一条足以覆盖整个舞台的长裙,也只有莫文蔚有这样的创意。更何况这些丝巾全部由世界最出名的一个奢侈品牌赞助,造价超过100万港币。莫文蔚将穿着这条独一无二的裙子从天而降,当她在半空尽情施展诱人舞姿,缤纷的丝巾像繁花一样飘落,整个舞台充满令人窒息的美丽。(吴晓铃)(来源:天府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