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艾美靓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艾美奖的颁奖典礼正是卡特里娜飓风在美国引起民众关注的时刻,因此,艾美奖的组织者们有一个艰难的挑战———要让大家笑,要让观众觉得好看,同时又不能让人们觉得节目参加者们太薄情寡义、不关心灾民疾苦……于是颁奖典礼的节目如履薄冰,爱美的女人们也不遗余力地打扮自己,红的紫的绿的蓝的白的黑的金的银的各种色彩的长裙就像糖果一样缤纷,同时,也鲜有奥斯卡的那样奢华风格的礼服亮相,只是偶尔有一些些人,会让我们有一些暧昧而欢喜的回忆……

  获得15项提名的《靓太唔易做》无疑是当晚的
热门,五位人到中年、风情万种的主妇也成为当晚的亮点。连一晚上都在拿别人衣着打趣的喜剧明星凯茜-格林菲(KathyGriffin),也挑不出五位“主妇”明星的瑕疵,她承认:“她们都美极了。”
看,艾美靓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妇篇

看,艾美靓太(组图)
  1、泰瑞身穿J.Mendel的海军蓝低胸晚装亮相,前面开衩后面长拖裙的设计格外优雅,与衣服胸部下亮闪闪的水晶镶带相衬的是她的钻石项链和耳环。
看,艾美靓太(组图)
  2、玛西娅身上的墨绿长裙是ElieSaab的作品,看似简单无奇,但是褶饰的紧身胸衣上精心串缀了许多珠子,披散下来的红色长发里,挡不住硕大夸张的耳环。
看,艾美靓太(组图)
  3、妮可莉特的淡粉色Giorgio Armani缎子无带装,分几层褶裥而下,裙长及地,比她荧屏上的角色要多了几分老练和端庄。
看,艾美靓太(组图)
  4、伊娃·朗格莉亚的珊瑚红紧身长裙配上她巧克力一样的皮肤更增性感,圈形宝石领下还开了天窗,露出一抹乳沟,曼妙身形让人遐想。
看,艾美靓太(组图)
  5、弗莉茜蒂·哈芙曼一副旧式好莱坞打扮,斜剪式长裙柔美贴身,腰带上镶石嵌钻,低调而华美,只是这个姿势勾起了我们对芙蓉姐姐的美好回忆……

  玉女篇

  橘郡女孩斯克·巴顿
看,艾美靓太(组图)
  《橘子郡男孩》主演米斯克·巴顿一身无过无失不温不火剪裁得体的米色亮片无吊带长裙,显得成熟大方,风姿绰约,很明显,作为今年风头最劲的青少年剧集的主演,深受英美的青少年追捧的偶像,她的亮相是在为自己明年参加艾美奖竞赛做预演。

  金发女郎格雷斯
看,艾美靓太(组图)
  《迷失》的女主演麦琪·格雷斯一头金色长发,金项链、金手镯、金色凉鞋配上火红的低胸晚装,想不耀眼都难!

  黑珍珠哈莉·贝瑞

看,艾美靓太(组图)
  颁奖嘉宾名单,黑珍珠哈莉·贝瑞一身低胸雪青色晚装,很衬她的肤色,而大胆的设计让她莲步轻移时,美丽的腿部暴露无遗。

  丑怪篇

  残败花魁苔丝·史密斯

看,艾美靓太(组图)
  不知道年纪轻轻的苔丝·史密斯怎么会把自己打扮成“残花败柳”的样子,敢情她是直接从新奥尔良飓风现场直接奔过来的?很明显她的发型就不配她的头形,她的头形又不配她的身形,她的身形又不配她的脐环,而她的脐环又不配她的破碎长裙,她的长裙又不配她的厚底翘头凉鞋嘛。

  红衣教母玛西·格雷

看,艾美靓太(组图)
  歌手玛西·格雷在“艾美偶像”里倾情演出,只是不知道这个口形是能唱出“海豚音”还是“小猪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