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杨千嬅郑中基拖手唱情歌 新欢阿Sa酸溜溜不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9 信息时报
杨千嬅郑中基拖手唱情歌新欢阿Sa酸溜溜不回应

庆功宴上提到郑杨拖手,阿Sa即时黑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千嬅郑中基拖手唱情歌新欢阿Sa酸溜溜不回应
杨千嬅与郑中基手拖手唱情歌,甜丝丝对望,甚有默契,此举被香港传媒指有旧情复炽之嫌。

  杨千嬅郑中基拖手唱情歌 新欢阿Sa酸溜溜不作回应

  时报讯 郑中基与旧爱杨千嬅上周六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中手拖手唱情歌,两人不时深情互望,场面温馨,令同场演出的新欢阿Sa(蔡卓妍)不是味儿,更大呷干醋!

  杨千嬅、郑中基自分手后鲜有同台演出。当晚两人手拖手合唱了3首歌, 包括《我真的受伤了》、《纪念日》和《Something Stupid 》,唱到歌词“I Love You”时,两人深情互望、嘴角流露丝丝微笑,表现极之投入,绝无尴尬,期间郑中基还叫现场观众一起拍手,他与千嬅亦随即如大细路一般,边弹边跳的拍手,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两人亲密举动,更被香港媒体炒作为“复合”的标志。当晚两人手拖手合唱后,事后两人更有默契地回避传媒访问,齐齐缺席庆功宴。

  旧爱千嬅:不用那么紧张

  此外,杨千嬅前日出席《沙田月满乐安居》活动时,谈到与郑中基情深合唱一事,她轻松地说:“不用那么紧张呀!总之事情很圆满完成,大家好大方地合唱。(怕不怕有人呷醋?)不知道!大家只是艺人演出!(唱到I Love You时会不会尴尬?)不会,我们认识这么久,这样唱应该无问题,不过拖手这样东西,做得来都要顺理成章,不可以乱做,如果不是会作呕的!”

  新欢阿Sa:酸溜溜不作回应

  另一边厢,郑中基绯闻女友阿Sa就继续玩“避忌”,完场时不但站在与绯闻男友离十万八千里的地方,两人也未见有任何交谈,难怪在庆功宴上,阿Sa被问到有关郑中基与千嬅拖手演出一事,与草蜢演出辣舞的她即酸溜溜说:“我们跳辣身舞都很少见啦!总之这件事我不会回应。”语毕随即转其它话题。东东/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