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前男朋友出卖性史 才女夏洛蒂另结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3: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遭前男朋友出卖性史才女夏洛蒂另结新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声小天后夏洛蒂·丘奇继第一个男友背叛后,前不久又遭到第二任男友出卖,这个叫做凯勒·约翰逊的男人将二人的性史出卖给了英国小报。然而,夏洛蒂·丘奇并没有因此打消了“猎艳”的兴致,日前,她又和一名叫做加文·汉森的威尔士橄榄球运动员打得火热。

  夏洛蒂·丘奇继转型后作风越来越大胆,她对媒体直言不讳的说,她的妈妈夸奖加文是一个理想的女婿。而夏洛蒂本人更是被加文迷的神魂颠倒,一直夸奖加文对她如何的殷勤。

  夏洛蒂坦白的表示,去年她还与前男友约翰逊交往时就认识
了加文,但是没有深交。几个月后,她与约翰逊分手,从朋友那里获得加文的电话,这样二人才有了开始。

  最后,夏洛蒂告诉媒体,她非常喜欢喝酒,她一再的表示自己已经19岁了,喝酒,约会都是正常的。看来,夏洛蒂已经厌倦了别人用“天使”来形容她了。(陈国青)(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