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缺课太多而退学张含韵转读艺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日,本报记者最新获悉,上届“超级女声”季军张含韵因为在学校缺课太多无法继续攻读而选择了退学。对此,其签约公司天中文化的媒体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含韵确实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继续就读原来的全封闭式女子高中,公司只能选择让她退学。现在我们正在为她找最好的艺术学校,她本人对舞蹈和唱歌都比较感兴趣,应该会选择综合类专业就读。”通过天中文化的安排,记者联系到张含韵本人。

  张含韵表示,因为自去年起担任“超级女声”和酸酸乳的形象代言人,加上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好多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所以缺席了大量的课程,而不得不做出转学的决定。张含韵告诉记者,能够转到知名的艺术学校继续学习,妈妈也同意了,并且表示支持。

  对于前几天在杨澜主持的《女人天下》栏目中被专家批评落泪的事情,16岁的张含韵表示已经释怀,因为听到了很多网友、观众和歌迷给予的安慰和支持。但张含韵表示,自己也会汲取教训,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平衡。

  酸酸甜甜的美少女张含韵终于在今年8月底交出了“超女”代言人的权棒。卸下了这个光环后,张含韵透露,自己想安安静静地学习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艺人。9月,她的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发行,其中《放假了》和《妈妈我爱你》等歌曲正在各地电台、电视台宣传打榜中,相信年底的歌坛新人奖名单里少不了她的名字。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