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仔恋”正式拨云见日 大S甜蜜坦承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大仔恋”正式拨云见日大S甜蜜坦承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交往近1个月,大S前天甜蜜坦承:“是的,我恋爱了!”让传了2个多月的“大仔恋”正式拨云见日。前天下午,大S到“八大”预录《娱乐百分百》,只见她一脸笑得灿烂,眼神尽是喜悦,连记者都嗅得到她正在热恋的味道。谈到周渝民优点,她笑说:“仔仔很善良、随和,是个没有心机的男生。”而这段银色恋情能萌芽,主要是男方主动积极,才能讨得美人心。

  大S与仔仔4年前因合作《流星花园》熟识,但当时男方刚出道,稚气未脱,女方已是当红女星;二人呈现“男方
落花有意,女方流水无情”情况。后来大S与蓝正龙热恋,仔仔便成为大S的干弟弟。

  说到周渝民近年来的改变,大S说:“以前仔仔只要一不开心就嘟嘴,比较幼稚。但去年合作《战神》时,变得更成熟懂事了。只是那时他好胖,我都笑他是‘小胖子’哩!”

  谈到过去二人拍吻戏或床戏时,没有暧昧成分吗?大S说:“不可能。我拍戏很专心,加上我们太熟了,那时拍起亲热戏反而只会很尴尬!为了避免不停笑场NG,我们事前干脆不交谈,努力培养情绪,所以都一次OK。”

  至于日前去百货公司看戒指,是否是仔仔送她生日礼物?她笑说:“不是啦!他是陪我去帮妹妹买礼物,我从来就不喜欢过生日,只要对方有心就够了。”对于周渝民发生车祸意外,徐妈妈有不开心吗?大S说:“没有,我妈都在奶奶家打牌,她也没念我什么,而且晚上我就过去一起吃团圆饭了。”她透露,过几天会到庙里帮仔仔祈福,希望他能一切顺利平安。(泰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