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今”本来是“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大长今》中饰演长今挚友“连生”的朴恩惠正在青岛参与一部电视剧《深情密码》的拍摄,她通过剧组翻译透露,剧组一开始是找她演长今,而她其实一直最想演的是反派的“今英”,但最后演的却是胆小怕事、贤淑善良、眼睛眨个不停的连生。

  朴恩惠说她本人其实性格很活泼,在青岛,她一上街就会被很多眼尖的观众认出来,
还冲她叫“连生”。她说一开始,《大长今》剧组本来要她出演“徐长今”,但她一心想演“崔今英”,因为她觉得这个角色性格转变很大,很有挑战性,最后却被定角“连生”。虽然是阴差阳错,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她凭借“连生”一炮而红。如果当时李英爱的档期排不出来,可能她就是“长今”了。

  朴恩惠说在拍戏之外,她和“徐长今”、“尹令路”、“崔今英”都是好朋友,天冷时拍外景,几个姑娘常挤在一条棉被里。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