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创人员讲《大长今》幕后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1 重庆晚报
主创人员讲《大长今》幕后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大长今》导演李丙勋、男女主角李英爱、池珍熙等主创人员接受了华娱卫视的独家专访。他们向观众讲述了《大长今》拍摄背后的故事和成功的秘诀。在《大长今》红遍亚洲后,“闵大人”池珍熙表示不会再轻易演这样的角色,李英爱更首次透露愿意来中国发展的愿望。

  李英爱:为韩国文化来中国

  《大长今》能够在内地乃至亚洲拥有超高的人气,除了催人奋进的励志情节和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李英爱的出色表演也功不可没。不过,李英爱对《大长今》在中国的成功表示意外。同时对于来中
国发展,李英爱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如果观众喜欢韩国文化像喜欢《大长今》一样,我想以后会来中国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她还强调,不只是她,还有更多的韩国艺人希望能到中国发展,与中国内地的观众见面。

  李丙勋:独具慧眼选对编剧

  《医道》、《商道》、《大长今》这韩国史剧三部曲奠定了导演李丙勋韩国史剧专家的地位。而李丙勋透露,《大长今》的准备尤为艰巨。“《大长今》开拍之前,我们就参考了很多关于饮食的著作,研究如何把料理场面拍得流畅的同时,也能够呈现气势,所以很多细节都不可以有任何苟且草率。制作菜式的过程要拍得详细,所以一道菜式往往要煮上几百遍,然后重拍很多次。”

  据悉,最初MBC电视台曾强烈反对起用金英贤担当编剧,而坚决起用从来没有正式编写过史剧的年轻作家金英贤的正是导演李丙勋。如今《大长今》的红遍亚洲地区证明了李导的独具慧眼。

  池珍熙:尝试喜剧拒绝重复

  《大长今》除了让李英爱红遍亚洲外,也使池珍熙的演艺事业迈向了新的一页。池珍熙表示,他一接触剧本时,便对“闵政浩”这一角色非常喜爱,所以不加思索地答应接拍。不过,池珍熙坦言,“闵政浩”一角,带给他空前成功感的同时给他今后的表现造成不小的压力,渴望有所突破的他,今后更愿意尝试演喜剧,也不会轻易再尝试“闵大人”这样的角色。

  茅中元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