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川与优胜者同题竞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8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央视科教频道《讲述》栏目昨天宣布,由其主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DV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与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导演陆川作为形象大使出席了发布会,他将与大赛优胜者在封闭环境下同题拍摄。

  据《讲述》制片人梁红介绍,这次活动将分为三个步骤:从9月30日到10月31日,侧重作品的广泛征集和展播,主要对来自全国各地的DV作品进行初步选拔和展播;11月1日到30日,前期广泛征集出来的优秀作品作者将进入“同题竞拍”环节,主办方协同全国各地电视台和DV俱乐部形成4-5个分赛区,规定对同一个主题进行拍摄;最后,“同题竞拍”环节的优胜者将进入“星愿之旅”环节,与陆川共赴一地进行同题拍摄。

  大赛除了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外,还将组织网络和短信投票决出人气大奖。比赛收到的作品经过初步筛选后,将陆续放到央视网站上进行视频点播和人气榜评选。

  另外,大赛还将从参赛者中推出50个孩子、50位成人作为DV联络员,与《讲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