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个将军很威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3 今晚报
做个将军很威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次观众见到成龙在影片中打打杀杀的时候,可能都会有一个疑问:年过半百的成龙大哥还能打到什么时候?对于《神话》,成龙感觉跟过去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身着古装出演一个威风的将军,更重要的是,“以前拍片我每天都打,这部片是演得过瘾。我从来没有演过将军,骑着马,带着将近1700多人,而且是军队,在兰州那边调了部队配合我们,忽然间感觉做个将军很威风。”

  对于现在整天忙于各种工作和公益事业的成龙而言,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成龙是否感到很累,成龙非常坦诚地说:“当然很累,
没有办法休息,也没有办法放松,反正自己已习惯了这种工作状态。”成龙说,自己一天之中最多的一次做了79次访问,每天在不同的国家出现,每次做访问都很辛苦,不过已经习惯了,他会把每一个访问都当成第一个访问,给大家呈现最好的一面。对于片中角色,成龙表示和自己很像,“片中的大将军带着军队去闯,我带着成家班去闯,感觉好像差不多。”成龙说,怎么累都不怕,而且也不会后悔自己走上了电影这条路。

  很多年前成龙曾表达过希望慢慢转型的愿望,希望出演一些文艺片和感情戏,而成龙如今把希望寄托在张艺谋身上,他说自己跟张艺谋导演早就定好要拍一部戏,但具体内容都不能说,总之是很震撼。“我十五年前就说要退休了,今天还在说。问几时退休啊,我就说五年吧,我就拿五年作为一个整头。”成龙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