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北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备受瞩目的成龙新作《神话》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唐季礼率成龙、金喜善、邵兵等主演到场,现场挤满了来自全国的数百家媒体。在首映式发布会上,韩国美女金喜善如小鸟般一直依偎在成龙身边,面对记者是否害怕武打戏的提问,金喜善用了片中的一句对白回答:“有大哥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自《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开始,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红番区》、《简单
任务》等曾经创造了可观的票房佳绩。两人再度联手,能否再现当年的辉煌,唐季礼在发布会上说:“《神话》在多伦多电影节曾放映两场,吸引了很多华人观众,但更多的是非华人观众,对该片的票房以及在全世界的放映,我充满信心。”

  说起拍这部戏的感受,成龙从他与金喜善合唱的主题曲《无尽的爱》开始,他说自己对这首主题曲格外满意,因为歌声中寄托了自己深深的情感,拍戏的情感都通过歌声表达出来了。成龙对金喜善的敬业赞不绝口:“我们经常谈论剧本,金喜善太认真了,她经常对我说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甚至言行举止方面也都照顾到。”说这些话的时候,成龙手舞足蹈,而金喜善就坐在他的旁边笑意盈盈地看着他,时不时还拉拉成龙的胳膊。金喜善对自己与成龙大哥扮演一对情人感到非常荣幸,称如果还有再次跟大哥合作的机会,哪怕是非常小的角色,她也愿意。硬派小生邵兵在片中饰演成龙的副手、副将南宫燕,为了拍摄片中大场面的打斗戏,邵兵吃了不少苦,从马上摔下来受伤,他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拍戏体验。

  影片另外几位主演梁家辉、孙周缺席了昨天的首映发布会,印度美女玛利卡则在晚上匆匆赶到。昨晚七点,主办方为《神话》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酒会,孙楠、韩红等演艺界名流盛装出席,为成龙大哥新作捧场。

  据悉,该片将于9月23日在全国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