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与男主角摸胸挑逗 血冲上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容祖儿昨日以黑色性感透视裙衬三千万钻饰,拍新歌《流泪眼望流泪眼》MV,主动情挑男主角,亲热擦鼻、伸手入男的衫内扫胸、摸脸,笑言上次和男人亲近已是咸丰年前的祖儿,昨日一手主导激情场面,紧张到血液全冲上脑,左右不分。

  身穿透视裙的祖儿,性感诱人,在灯光下更激透黑色打底裤,祖儿紧张察看记者所拍数码相片,留意自己有没走光,她说:“我有打底,不怕透,比起头先激情戏,这样很小儿
科。”拍摄时导演要祖儿举起左手扫男主角的胸,祖儿闻言呆了一呆,想了一会竟举错右手,十分搞笑,她嘟嘴说:“我紧张到左右不分,第一次拍MV有亲热戏,头先我还问导演用不用kiss?他叫我决定,我当然没要求。”

  记者问祖儿多久没和男人亲近?她尴尬地说:“哗!不讲,这么核突。”记者追问下,祖儿吐吐吞吞说:“好久啦,叫我怎么答,自从成人身份证之后都没啦,不记得啰,咸丰年代的事。(要你扫胸是不是很怕丑?)不知自己是否怕丑,血冲上脑咁。”(东方)(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