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侯佩岑内地做主持看中何炅

  周杰伦女友侯佩岑刚主持完央视双语中秋晚会,又被邀在内地主持一场大型主持秀活动。对这个主持活动,侯佩岑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何炅参加,我就参加,何炅不来,我也不来。”

  陶子李李仁闪电结婚

  陶晶莹昨天公布与李李仁结婚的喜讯,两人在相识两周年纪念日“9·11”当天办了结婚手续。李李仁说:“结婚靠冲动和感觉,我怕再拖下去她会跑掉!”

  全智贤获封最性感韩国女星

  韩星全智贤早已一改野蛮路线。最近韩国某著名的女性杂志《shape》举行了“韩国最性感女星”的评选活动,全智贤以高挑的身材和S形曲线力压老对手李孝利,获封最性感女星称号。

  强尼·德普留印好莱坞大道

  好莱坞影星强尼·德普日前将自己的手印永久地留在了好莱坞大道上。近两年,德普佳作颇多,除了内地观众熟悉的《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外,今年的两部新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动画片《僵尸新娘》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张柏芝已赚够四辈子的钱

  出道6年来,仅25岁的张柏芝已赚够四辈子用的钱。她买房子,从不用贷款,一次付清2000多万港元,手不软、眼也不眨。她直言:“我的身家足够我现在的生活开支,还可以再吃三代,不成问题。”(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