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42 北京晚报

  去年,在中国颇具知名度的韩国女星宋慧乔和男友分手的新闻带出了一个正在和她一起拍摄偶像剧的韩国新人RAIN,而今年,这个名叫RAIN的23岁男孩再度跃入我们的视线时,已经是亚洲最具人气的新人王,在华语区从最当红的人气天王周杰伦手中抢走了两份广告代言,以1000万昂贵身价加入百事巨星家族,刚刚在东京开过一场爆棚的演唱会后,马上筹备在10月份到中国唱翻北京最高人数级别的工人体育场……在中国,最前卫的流行FANS都惊呼RAIN的爆红速度简直是谜。就在几天前,RAIN在工体个唱的新闻发布会在韩国举行,当地媒体
蜂拥而至,韩国记者表示,在歌手的地位远远低于演员的韩国,RAIN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蹿红为顶级巨星,在韩国同样是奇迹。

  记者:在中国,只有最高级别的歌手才敢在工人体育场开

演唱会,因为这个可以容纳5万观众的大场子要求台上的歌者必须要有相当实力与号召力。

  RAIN:我知道,我也是第一次在有四五万座席的场地表演,会有一些压力,但我会很努力,用尽全力,因为我很看重自己的这场演唱会。

  记者:演唱会你为中国歌迷做了哪些准备?

  RAIN:我最大的特长是舞台表演,各种各样的舞蹈,配合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编舞和灯光,营造前所未见的现场效果,还会有一些即兴的表演。即使以前看过我演出的歌迷,也会看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因为我准备的不少舞蹈是第一次展示的。我办这次演唱会的目的是报答中国歌迷,一定不会让买票的歌迷们失望的。

  记者:你到过北京、香港,对中国,你有多少了解?

  RAIN:我从小看中国电影,《警察故事》、《倩女幽魂》还有最近的《功夫》,我很喜欢成龙、周星驰、张国荣和刘德华,他们都是巨星,和他们比我还差得太远太远了。

  记者:上次你来北京宣传新专辑,你接受采访时说过,在舞台上,没人能超越你,当时觉得你是个很自负的男孩,现在这样聊天,却感觉你很谦逊腼腆,哪个印象更接近真实的你?

  RAIN:呵呵,我是这样说过。这是舞台上的我和舞台下的我。我记得第一次登台时,就感觉自己是世界第一,只有一个想法,要以我的魅力把舞台上下的所有人都威慑住,但那时候我不敢说出来,人家一定说这小子很狂妄。但我每次站在舞台上都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目标只有一个,是以亚洲最棒歌手的姿态进军世界。但一旦走下舞台,我又回到那个内向的性格,会认生,也会有些自卑,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记者:你从小的志向就是成为舞台上璀璨的明星吗?

  RAIN:呵呵。小时候和每个小男孩一样,也是渴望成为科学家。既然走在这条路上,我就会一直往前走,不往两边看,如果说我今天成功了,那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坚持,更坚定,一直努力,不退缩。

  记者:韩国流行更替很快,能持久当红的艺人很少,压力很大吧?

  RAIN:嗯,有很大压力,但我相信自己通过努力可以做到。爸爸是我的偶像,他白手起家,通过个人的努力和诚恳待人赢得了事业,虽然他后来生意失败,但他把这些美好的品质教给了我。

  记者:我看韩国的报道中说,你父亲生意失败后,家境穷苦,而你是个孝顺的孩子,因为母亲去世而加入娱乐圈,那时年仅18岁的你要赚钱让家人摆脱困境。完全印证了中国的一句民谚,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RAIN:如果说我出道到成名的故事,那真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穷到吃不上饭的时候也有。现在有了很多钱,但我不会忘记那段自己曾经努力、坚持过来的时光。在正式出专辑之前,我要进行两年的封闭训练,那是一段很漫长的时间。现在是中秋节,在韩国,中秋节是和春节一样重要的节日,而两年前,我是在练功房度过的中秋节,连着三天没有出去过,只吃泡面……但我都坚持下来了。在同批受训的人中,我的家境是最穷的,也许就是这样,我是唯一坚持到最后的人。

  记者:你的经历像一部励志传奇,你有自己的格言吗?

  RAIN:有,我的格言是,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忍耐,不断的谦逊。我希望每个喜欢我的歌迷也都能牢牢记住。金力维

  爱好:电影欣赏音乐欣赏篮球专长:演技舞蹈唱歌个性:坚韧充满男子汉气概个人理想:音乐和跳舞是我的全部座右铭:不断努力,不断忍耐,不断谦逊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舞蹈练习时最喜欢的演员:卓别林喜欢的音乐类型:Hip-Hop、R&B、Funky喜欢的穿着打扮:小Hip-Hop、Cross5装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