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先亲服务生再抱女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陶喆被称为音乐才子,和女友乔安娜(Joanna)交往多年,也被视为才子佳人。不过,才子总是比较多情。前天凌晨,陶喆被媒体拍下背着女友在外泡妞。先与夜店内的女服务生又亲又抱,后与女艺人贾欣惠又抱又亲。左右逢源的他颇有酒池肉林的架式,妙的是,陶喆否认了报道,不过贾欣惠却说彼此是互相欣赏,不排除有“更好的发展”。

  1———夜蒲左拥右抱

  前天凌晨1时,陶喆在夜店“InHouse”与一位留着及肩短发的女生聊天。看她的衣着,相信应该是该夜店的服务生。半小时后,陶
喆将该女生送出夜店,在酒精的催化下,陶喆突生色胆,先亲对方的右脸,接着又亲左脸。双方还紧握彼此的手,相当投入。接着陶喆抱了抱对方,结束了这个“告别仪式”。他们的举动显然已经超出了“GoodbyeKiss”的意味。

  不知道是不是食髓知味,还是觉得刚才的“吻别”还意犹未尽,一个小时后陶喆再度出击!他陪着一起在店内消遣的贾欣惠回家,当两人在路上漫步时,贾欣惠先抓住他的左手,他也以搂抱响应,脸还越贴越近。当又要玩“GoodbyeKiss”时,陶喆突然变得警觉起来,周围看了一看,发现有人在场,两人遂立即弹开,摆明很心虚。
先亲服务生再抱女艺人(组图)

  2———两人口供不一

  对自己“左右逢源”的报道,陶喆透过友人响应,解释那个及肩短发女生是他同学的妹妹,他并非在泡妞,只是礼貌性的“GoodbyeKiss”,这对在国外长大的他们来说相当平常。对于贾欣惠,他则表示:“我和贾欣惠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这两三年来都没有碰面,突然在酒吧中遇见她,(抱一抱)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贾欣惠的回答却与陶喆完全不同,她透过助理表示:“我们互相欣赏,未来的事很难说,我不排除与他有更好的发展!”问到是否知道陶喆有个女友Joanna的存在,她的态度还是很强势:“我不清楚,即使有女友,未来的事情也是很难说的。”这样的说法,两人的关系显然没有陶喆解释的那么简单。
先亲服务生再抱女艺人(组图)

  3———一贯作风西化

  其实,在外国长大的陶喆一直都有很西化的作风。之前也曾经因为与女星钱韦杉一起赴饭局的时候,表现得太过亲密而被媒体误传成“有戏”。

  当初陶喆和钱韦杉两人参加友人的聚会,原本朋友吃饭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却被媒体拍到两人的肢体动作太过亲密,陶喆起身拿东西的时候,几乎和钱韦杉是前胸贴后背,陶喆还不时将手放在钱韦杉的背上。这些状极亲密的照片,让已有男友的钱韦杉相当困扰。不过,当初陶喆也表示那是无意义、习惯性的礼貌动作,他只是把钱韦杉当作是可爱的小妹妹一样。后来,时间证明两人确实没有暧昧。

  如今,陶喆又因为他西化的作风为自己惹来了“一身蚁”。或许对他来说亲吻和拥抱都只不过是一种礼节上的动作,但是从贾欣惠回应的话中来看,人家未必是这么想的。不知道陶喆的“真命天女”Joanna会不会接受他的解释。

  贾欣惠
先亲服务生再抱女艺人(组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