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选手尼祖空手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进入本次CCTV男模决赛的重庆惟一一位选手尼祖,在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五强后,却在最后关头出局,连一个单项奖都没有拿到,让重庆模特界一声叹息。

  尼祖的父亲是佤族,母亲是泰国人,身高1.88米的他曾获得2004年第四届重庆国际服装节男模大赛第5名,在2005年CCTV模特电视大赛重庆赛区男模比赛中获得冠军。他5岁就随母回到泰国生活8年,直到母亲病故。奇特的血缘和离奇的身世给予了他一个神秘的背景,尼
祖在外型上就有着明显的异域风格,黝黑的皮肤,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之一直很酷的表情,显得孤傲不凡。

  在昨日的比赛中,尼祖一直表现不错,一路走进前五强。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却是9号夏东宇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尼祖,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后的一无所获让他很失落,电话通了几次他都没接。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