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独缺第一反角 霆锋怕炒旧情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真成了“第一反角”。昨天,原本说好出席电影《无极》官方网站开通新闻发布会的他临时爽约,让制片人陈红非常气恼。而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最新造型照中,汇集了张柏芝、张东健、陈红、真田广之、刘烨5位主演的巨幅海报,独缺片中第一反角谢霆锋。

  陈红甚至向记者表示:“就算他来,也不会挂他的海报,因为早就定好了,新闻发布厅前头挂一幅张柏芝的,与官方网站的电子显示屏相对;后面正好4块墙,只能挂另4位演员
的。”记者问她,是不是谢霆锋觉得自己只是反角,戏份也不太多,所以不愿意来。陈红说:“他戏份并不少,很重要,是主角之一。”在记者追问谢霆锋缺席理由时,陈红流露出对其的不满:“我不知道,也不想听到底他为什么不来。”记者问:“你们之前有没有矛盾,如果他来了,看到不挂他的海报,不是很尴尬吗?”陈红很强硬:“没有矛盾。挂谁的海报是定好的,他的海报会在以后推出,我们还会开若干次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无极》剧组大部分演员首次集体亮相内地媒体,因此他们异常重视。一直忙着在澳洲制作后期的陈凯歌,专程飞回国;而张柏芝得知官网发布活动,特地取消了在泰国的广告拍摄,奔赴北京,其经纪公司为了保证她的安全,还特地从香港携带了6名保安。

  而此前一直宣称自己会出席的谢霆锋临时爽约的理由非常蹊跷。由于原本说好能来的张东健最后因拍戏实在无法抽身决定不来,因此让在横店拍戏的谢霆锋也打了“退堂鼓”。他觉得,原本大家都来的,记者提问会比较分散,现在张东健不来了,他担心记者们会盯着他和张柏芝的旧情做文章,他说他不希望影片借他们俩的事来炒作。这让陈红啼笑皆非:“我们是这么严肃的大制作,怎会利用他们这些旧事来炒作?”《无极》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就是莫名其妙地怕这怕那,其实陈凯歌在拍片时对谢霆锋最是关照。可现在连发布会都不参加,这让导演很伤心。”

  而张柏芝对于谢霆锋爽约原因与她有关似乎并不知情:“他有他的工作,分不开身吧。”

  有消息说,《无极》方面对谢霆锋的此次行为非常恼火,目前不排除删除谢霆锋戏份的可能性。但陈凯歌昨天对此并不表态:“我只是一个导演,演员参不参加发布会不是我干的事情。是其他工作人员安排的。”至于会不会删了谢霆锋的戏,或在此后的宣传推广中对谢霆锋进行制约,陈红和陈凯歌本人还未明确表态。

  (记者 袁媛)(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