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回应被曝一夜泡两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9月22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音乐才子”陶喆背着女友,一夜“泡”两女子,他先与夜店内的长发女子又亲又抱,过后又与女艺人贾欣惠又抱又亲。据联合晚报报道,但媒体向陶喆求证时,他却否认,而贾欣惠却说彼此很欣赏。

  陶喆否认泡妞

  据悉,陶喆昨透过友人回应:“我和贾欣惠是认识很久的朋友,这两、三年来都没碰面,突然在InHouse遇见她,没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留着“妹妹头”的女生,陶喆说该女子的哥哥是他的同学,他并非在泡妞,礼貌性的kissgoodbye,对在国外长大的他们相当平常。

  据悉,去年1月,他与钱韦杉用餐时,他又搭肩、又搂腰、又摸背,他也以类似理由解释,似乎是惯性,且说法也老套。

  贾欣惠:我和陶喆互相欣赏

  而对此事,贾欣惠透过助理的回答和陶喆完全不同,她说:“我们互相欣赏,未来的事很难说,我不排除与他有更好的发展!”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