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郑希怡贴屁股 洋汉竟起生理反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6: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郑希怡贴屁股洋汉竟起生理反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外籍男子与郑希怡跳舞期间,情绪相当高涨。

  郑希怡(Yumiko)前晚以一身猫女造型,与关智斌、李逸朗和寿星女蒋雅文(Mandy)到尖沙咀酒吧出席酒吧秀。Yumiko的野性打扮,令歌迷也疯狂,大会安排了一位外籍男子到台上与她共舞,怎料该男子或许太兴奋,竟怀疑出现生理反应,更锡亲了Yumiko一口。

  前晚Yumiko在英皇总动员监场下劲歌热舞,她扭动纤腰之际,被穿上屁股形孖的洋汉冲上台吓亲,该洋汉拿酒瓶与Yumiko屁股对屁股跳贴身舞,现场人士发现他竟出现生理反应,期间一度触碰到Yum
iko的臀部,还强吻了Yumiko面珠一口,令Yumiko甚为尴尬。及后关智斌出场,大会又安排了两位艳女郎伴舞兼献吻,关智斌竟被迷倒,一度走音兼唱错歌词,状甚搞笑。

  Yumiko透露事前并不知会有洋汉冲上台的安排,当时她见到助手对有人上台仍无动于衷,即心知被整蛊,她说:“好怕,以为有人喝多了走上来,但见到他的裤子又不像,同我跳舞都OK,但被亲脸就真是怕,没心理准备又不知他会亲哪里!(他有生理反应喎!)我想不会!(感不感觉到?)感觉不到。(有没掂到你重要部位?)不知道,应该没有,因为他都好快……”(东方)(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