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挺好!切斯尼回应齐薇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0 南方都市报

  大牌星踪

  本报讯(黄长洁)芮妮·齐薇格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要离婚的事情充斥着美国大小媒体的版面,当地时间周一切斯尼在家接受《乡村周刊》采访时说:“我很好。”

  上周,与切斯尼结婚4个月的妻子齐薇格以“骗局”为理由要求与切斯尼解除婚姻关系
。上周五,齐薇格解释说“使用‘骗局’一词只是为了遵照法律条文使行文更方便,与肯尼的人品无关。”但切斯尼似乎为这句话很受伤:“那是一个特别让人伤心的时刻……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尊重别人和自己,齐薇格也应该被这样要求过。”但周一面对记者时,切斯尼似乎已经忘却了“伤心”,他说:“我要举行一次大规模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这个最重要。个人问题上我是出了些麻烦,但我正在努力克服。”

  本周二切斯尼被提名美国音乐奖,他说今后将更多地向自己的事业倾斜,但当前得花时间来调整自己:“我计划花两周的时间四处走走,这样我就会好了。”

  图:

  不知切斯尼和齐薇格的婚姻如何收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