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和宝宝出院回家 英杂志150万抢登婴儿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3 新华网
布兰妮和宝宝出院回家英杂志150万抢登婴儿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抱着凯文与前女友的孩子,如今她也有了自己的宝宝

  上周,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小宝宝肖恩·普雷斯顿·费德林。据美国《人物》杂志最新报道,布兰妮经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的产后恢复,已于日前从圣·莫尼卡医疗中心顺利出院,返回其690万美元的马布里海滩豪宅内继续疗养。出院当日,初为人母的布兰妮抱着襁褓中的“小天使”爱意浓浓,呵护备至。而身为一家之主的凯文则鞍前马后,忙里忙外,为娇妻和爱子打点好一切回家的准备工作。

  婴儿房礼品堆如山

  回
到马布里豪宅后,迎接布兰妮和小宝宝的自然是数不清的礼物和祝福。布兰妮早在8月6日就曾举办过“宝宝秀”家庭聚会,在这场充满摩洛哥风情的宴会上,亲朋好友们为小宝宝送上了各式各样的厚礼,如今已塞满了婴儿房的衣柜和壁橱。

  此外,布兰妮产前购买的大量“宝宝衫”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细心的布兰妮还在部分开士米连体衣的袖子上绣上了妈咪的图案花纹。据悉,布兰妮和凯文为小宝宝留出了近9000平方英尺的婴儿活动场所,里面的用品一应俱全,质量更是无可挑剔。

  分娩比预期提前一天

  《人物》杂志还透露了布兰妮分娩当日的不少最新细节。据知情人透露,按照最早定下的计划,布兰妮预约的是上周四的剖腹产手术。但是因为上周三清晨,布兰妮突然产前反应明显,急需入院手术,于是凯文便立即联系主刀医师,并将布兰妮送往圣·莫尼卡医疗中心。当时一起前往的还有布兰妮的母亲琳恩·斯皮尔斯,以及从小最疼布兰妮的杰米阿姨。布兰妮于中午时分被推进产房。当听到新生儿清脆的初啼时,产房外的亲人们都喜极而泣,相互拥抱。据医院方面的消息称,凯文在布兰妮的整个分娩过程中一直紧握她的手,流露出“至诚至爱的夫妻之情”。手术完毕后,布兰妮被推入VIP产妇病房。消息还称:“布兰妮的全部心思都扑在了儿子身上,小宝宝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她的身旁。”

  《OK》150万美元购婴儿照

  另据英国《OK》杂志的摄影记者透露,该杂志社已在第一时间获得了布兰妮与宝宝的照片,并将刊登在下月出版的最新一期上。照片的版权费用至少不低于150万美元。杂志的主编还开心地笑着说:“是啊,既然我们都很喜欢布兰妮,所以我们总是为她留出了专用的版面和经费。”姚佳森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