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老公被爆网上交友 婚前网络日记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S老公被爆网上交友婚前网络日记曝光图
小S与老公许雅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份被传是小S丈夫许雅钧的网络日记正在网上流传。经本报记者查核,日记出自一个叫奇摩的交友网站,联系前不久小S在媒体中爆料老公确有网上交友,“一个好人”的身份以及个人资料、日记等记载可信度相当的高。

  9月9日,小S与许雅钧已完成婚姻注册登记,但网站并没有删除之前的交友内容,其保留的最早记录是2004年3月10日,而截止到今天日记仍在续写。

  在网页的个人介绍处,疑是许雅钧的人填着:昵称——一个好人,年龄——35岁,婚姻——已婚等貌似真实
的个人资料,择友条件则是“外形要求——帅气挺拔、高贵典雅、健康阳光;学历要求——博士以上”等,交往关系则仅止于“单纯笔友”。

  个人档案部分粘贴了小S的婚纱照和两人过往出游时的甜蜜照片,照片旁写着“遇见了我的另一半”、“感谢那些与我们分享我们生命美好时刻的人们”。在自我介绍一栏里,一句话被特别突出:“有力量去爱或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这个叫奇摩交友网的地方在台湾地区颇具人气,常常汇集了众多明星,张震岳、萧淑慎、欧阳靖、庹宗康都在此交友并书写网络日记。

  小S也在上面写日记

  根据日记记载内容推测,这份日记应该在与小S认识前就开始记录。

  2004年3月15日:这个晚上,我将要去和小S及她的朋友一起吃饭,我想这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

  2005年2月7日:明天就要跟我心目中的女神——小S去美国了!真不敢相信她本人会美成这样!我真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Baby I love you……

  2005年9月13日:非常非常感谢那些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生命美好时刻的人们!谢谢你们!

  第二天,一位署名为小S的人更新了这份日记:Hi,我是小S,看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开心,我老公对我超好,我们每天都很幸福,谢谢你们,也祝大家幸福快乐!

  2005年9月22日:今天朋友们问我:“你计划什么时候带你亲爱的去月球呢?”“每个月都可能!”我回答。

  这份网络日记除了吸引网友外,也引起了日记主人朋友的关注。

  有神秘美女留言

  一位名为“Ashlely”的美女留言:“Hi,没想到你也来这里,等你回来喔!”这样的留言看上去很像是一位跟许雅钧熟识的朋友。

  另一位叫“B-theletter-B”的网友,则贡献了一张小S夫妇与两位男性朋友出游的照片,并说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一位……而这位叫“B-theletter-B”的网友填写的个人资料显示,从事建筑业,工作生活在北美,正符合“一个好人”的择友条件。(整理:黄长洁)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