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万票房力挺龙大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宁原本定在今(23)日零点首映的成龙年度电影《神话》,昨晚8时就提前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每个影城基本上也都拿出5个厅来上映,仅一晚就狂收30万元票房,而且观众反映也非常好。《神话》的口碑明显超过去年同期上映的《新警察故事》。

  昨晚成龙和《神话》剧组在香港地区出席首映礼,对于各地票房的火爆感到欣慰,而
片方在内地发放出去的近500个拷贝也都投入放映。虽然目前全国票房还没有一个具体数字,但是片方已确定在27日这天举行庆功宴,这样的做法充分显示了片方的自信心。在未来一周内将会有《童梦》、《长恨歌》、《神奇四侠》3部电影上映,但是片方丝毫不担心这些电影的战斗力,目前《神话》的预计票房是8000万元到1亿元。

  观众期盼《神话》提前4小时上映

  今年包括《星球大战前传Ⅲ》、《世界之战》等大片在蓉的首映票房都没超过10万元,以前轰轰烈烈的零点首映开始趋于平淡。《神话》本来安排在今日零点才首映,但昨日全成都市的电影院都挂出告示,首映时间提前到昨晚8时。8时是观影的黄金时段,《神话》提前到这个时间上映,无疑是想打响首映的第一炮。

  发行方的陈经理告诉记者,影片临时提前上映是以前没有的事情,这次完全是应全国观众的需求。20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后,全国的影迷的确对这部《神话》非常期待,很多影迷想法很单纯———这是成龙一年才拍一部电影,再怎么也要去捧场看看。所以,全国院线的预售票房都非常好,在大家情绪高涨的情况之下,发行方决定提前放映,就成都的票房已说明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票房火爆500座大厅居然售空

  昨晚7:30,记者来到太平洋影城,看见已经有不少观众在买票。8:00首映开场前5分钟,两位身着印度服装的舞蹈演员上台跳起了印度舞,她们的造型和《神话》中马丽卡的造型一样,激情的舞蹈之后,还有观众陆续进场。记者到售票服务台一看,意外发现8:00这一场的《神话》首映票已全部卖完,由于还有不少影迷要求看8:00这一场,所以影城方面只能临时举出了“已满”的提示牌。

  售票窗口的售票员告诉记者,《英雄》之后,“已满”的提示牌再也没有使用过,今天也只有500人的文艺大厅满座,除了电影好之外,文艺大厅上演的印度舞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在售票过程中,很多影迷在听说有印度舞助兴首映之后就毫不犹豫地购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