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嘉带病做客本报 读者嘘寒问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维嘉带病做客本报 读者嘘寒问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维嘉带病做客本报 读者嘘寒问暖(组图)
  生病的李维嘉仍然面带微笑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萧石逸 摄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李维嘉病了,这牵动了众多喜欢他的Fans的心。昨日,做客本报接听热线的维嘉听到最多的,都是关心的话。

  最平和 维嘉对所有人面带微笑

  因为到沈阳就着凉感冒了,主持完了一天“闪亮新主播”选拔赛的维嘉,在前晚夜里突然又发高烧,导演组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接热线的时间能否延迟半个小时,但是当时更改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坚强的维嘉还是在昨天早早起床了,虽然还在不时地咳嗽,但他为了不耽误
接听热线的时间,简单地收拾一下,就直奔报社来了。

  无论是对报社的工作人员,还是对打进热线的读者,维嘉一直面带微笑,看到任何人他都会说声“你好”。即便是有读者打进电话来,一直在问关于何炅的事情,维嘉也一点都不介意。

  最惊人 “嫦娥”从成都打来电话

  在众多打进电话的Fans中,有沈阳市内的,也有辽中等周边地区的,更有远在成都和宜宾的。一个女孩说:“我非常非常喜欢你,我妈也非常喜欢你,你一定要继续保持自己的风格啊!”维嘉开心地说:“谢谢咱妈!”逗得旁边的人一起笑了起来。更有一位女读者,在电话里要去机场送维嘉,经过维嘉一番耐心地劝阻,她这才打消了念头。

  而最让人吃惊的是,两位四川的女Fans居然也打来电话,其中一个是成都的叫“嫦娥”,另一个则是用手机从宜宾打过来的,原来她们是通过沈阳的朋友知道维嘉做客的消息的。“嫦娥”电话一接通,就用她那川式普通话和维嘉说个不停:“我给你写了很多信呢,你收到了吗?我叫‘嫦娥’。你来过四川吗?”当维嘉告诉她前些日子他就去过四川时,可把“嫦娥”给后悔坏了:“你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一定要告诉我啊,我一直在等你来四川呢,都等了3年多了!”

  最感动 女Fans特意送来感冒药

  维嘉着凉感冒的消息引起众多读者的关心。昨日的电话热得烫手,不过有一点相同的是,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句都是问候维嘉身体的,感动得他连声说“谢谢”。一位女观众费尽气力终于打进了电话,听到维嘉的声音,她激动得叫了起来。电话中,她一再叮嘱维嘉要注意身体:“你和何炅、谢娜3个人PK的时候,我都看了,当时感动得不行了,哭得稀里哗啦的。你,还有谢娜,虽然被PK掉了,但是你们都很优秀。你们主持的节目伴随着我走过了学生时代,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你们带来的欢笑。一定要注意身体啊,也替我问候谢娜,让她也保重身体。”

  而最感动的一幕还是发生在报社楼下,在维嘉做完节目下楼的时候,看见一位女Fans正手拿感冒药和纸巾在苦等着他的出现。终于见到了维嘉,她赶快把药和纸巾递给他:“这个是感冒药你一会就吃了,这个纸巾是擦鼻子用的……”

  最贪心 要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

  在去机场的路上,记者和维嘉聊了起来。他说他现在除了主持也在准备出专辑,同时也会拍一些影视剧之类的东西,想在其他领域有一些尝试。

  “那么是不是代表你以后的发展方向会有所改变呢?”记者问。没想到他的回答倒是和谢娜的十分地相似:“我肯定还是把主持放在第一位的,我的所有行动还是会为‘快乐大本营’让路的。其实,早些时候,上海的一家公司就找到我,准备在影视剧方面和我签约。其实他们本来是想把我其他方面的事情也签下的,但是我没答应。因为我还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我不能忘记是湖南卫视培养了我。”

  维嘉告诉记者,现在他会有选择地接拍一些电视剧的,同时专辑也在积极筹备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