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齐到了 我们一起HIGH”(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齐到了我们一起HIGH”(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今晚8时,莫文蔚内地巡演第一站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揭开帷幕,火辣的身材,劲爆的舞蹈,加上独特的嗓音,相信2005成都惟一的一场大型个唱会将让你满意而归。“看见大家我很兴奋,等小齐到了我们大家一起HIGH!”昨日下午4时,莫文蔚出现在娇子音乐厅签票,她看见潮水般的“墨鱼”时异常兴奋,并主动邀请众多铁杆粉丝与小齐和自己HIGH过难忘的成都一夜!昨日深夜,任贤齐抵达蓉城。

  昨日下午4时,当身穿桔红色T恤,米色热裤的莫文蔚出现在签票现场时,顿时引起了现场数百“墨鱼”的疯
狂追捧,尤其是身着统一“墨鱼”服饰的歌迷,更是高举莫文蔚的大幅宣传画,大声叫道:“Karen,我们永远爱你!”成都歌迷热情的举动让莫文蔚开心不已,不停地与“墨鱼”挥手致意。“哇,成都的歌迷好热情哦,让我又紧张又兴奋!”面对可爱的成都“墨鱼”,莫文蔚一直处于异常激动的状态,而且素有“人来疯”的她更是当场向成都歌迷发出邀请,希望粉丝能与自己一起唱歌跳舞,让火一样的热情融化成都的初秋。

  昨日首先登上签票台的“墨鱼”是一位30多岁的中年女性,这位姓邝的女士正好24日生日,她儿子专门买了一张1280元的VIP门票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偶像就在眼前,手捧鲜花的邝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莫文蔚,我太喜欢你了!”邝女士一个人对着莫文蔚说个不停,直到与莫文蔚合影留念后,邝女士才笑嘻嘻地离开舞台。由于现场的“墨鱼”数量众多,所以组委会只得将歌迷5人一组限时签票。不过现场排队的“墨鱼”非常有秩序,一边喊着口号一边耐心排队,即便是面对莫文蔚,可爱的“墨鱼”也压抑着心中的狂喜让莫文蔚顺利签票,现场气氛异常良好。

  “我的娃娃是听着任贤齐的歌苏醒的,所以我答应过我的儿子,只要任贤齐来四川,我一定满足他的愿望!”在签票会现场,一位来自射洪的妈妈背着一个大大的红色旅行包,擦着眼泪告诉记者,“娃娃有次上学时摔了一跤,一直在医院昏迷不醒,医院也无能为力。由于他平时喜欢听任贤齐唱歌,所以我们不停播放小齐的歌曲,希望能有奇迹发生,没想到果真奏效!”就在大家垂头丧气时,一个月后的一天,娃娃突然有了知觉,紧接着居然神奇恢复!“娃娃病好了后,我当即给他承诺,只要任贤齐来四川,我一定会让他见到自己的‘救命恩人’!”

  看着双眼哭红的妈妈,组委会当即表示,小齐一到成都便会告诉她,希望能满足这对母子的要求。(记者 任宏伟 实习记者 陈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