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了外国男友萌生退意 张柏芝拍完《无极》息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09 新华网

  因为《无极》官方网站的开通,张柏芝特意来到北京为该片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有了外国男友的张柏芝流露出无限的母性,她更对记者透露了自己萌生退意的内心,“我希望《无极》能再晚些上映,真的很舍不得,因为它可能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

  娱乐圈的爱情太累

  记:23岁的时候你就说过要恋爱结婚生孩子,要离开演艺圈,但是这个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现在突然说要离开娱乐圈是不是因为有了新男友?

  张:和外国男友的恋情让我很幸福也很开心,但是也必须再次面对狗仔队的纠缠。我真觉得艺人的爱情太累了,因为你永远都不能有自己的空间,自己谈恋爱还要跟太多人分享。

  记:所以你就选择离开?

  张:我现在的工作给我带来了很多,也让我失去了很多。我18岁进入的娱乐圈,今年已经25岁,我得到和失去的都是同龄人难以企及的。

  记:你觉得你得到的是什么?失去的又是什么呢?

  张:(顿了顿)我得到的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肯定,让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成为同龄人中比较优秀的人,我很高兴自己给家里赚了很多钱,我有能力支撑起这个家。至于我失去什么……我觉得我失去了同龄人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自由,作为一个艺人,你永远都不会过一个平凡女生的生活,你到任何地方都会有人窥探你,看着你,你不能随意做你想做的事。我的爱情是一见钟情

  记:你进入娱乐圈后就一直绯闻缠身,你自己也有过一些感情经历,到现在你还相信有一见钟情吗?

  张:我一直都相信爱情,我也对一见钟情深信不疑,我憧憬的爱情是两人能生活一辈子,相爱一辈子。我现在的男友是我的朋友给我介绍的,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就很好,也算一见钟情。我是对爱情非常投入的一个人,但是我现在的工作却不能让我爱我真正爱的人,在娱乐圈里我根本不敢去爱,不管我去爱什么人,对方都有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记:你上次接受采访时对我说,“当我离开娱乐圈的时候,我一定要谈一场真正的恋爱,然后大大方方地结婚,生小孩。”现在说离开也是为了实现当初的这个梦想吗?

  张:我思想里一直觉得相夫教子是女人最幸福的一件事,我一直觉得一个女人如果不能做妈妈,不能有小孩,那她根本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或者根本就不是女人。我之所以说我想离开,是因为我不想到30岁的时候还被别人控制在手上。我希望可以再给我一两年时间,长大之后就离开他们。

  记:你说的他们指的是狗仔队吗?

  张:是啊。我觉得我无法过一个自由人的生活,甚至逛街也没法轻松地和男友在一起。我打算把《无极》作为我的“封山”之作,因为我以前说过28岁后就嫁人,退出影坛。现在这个时间越来越近,我觉得我的演艺道路以后很难超过《无极》,还不如早点退出。

  记:退出之后你又想做什么?

  张:我想离开娱乐圈之后,最好能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读一两年的书,过一段平静的生活,不过,要实现这个愿望还蛮难的。拍《无极》气得导演摇头

  记:拍摄《无极》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张:就是导演要我喝绿茶。我最喜欢喝可乐,但每次喝可乐就会打嗝,拍那些大笑的戏时,我一打嗝,就耽误拍摄进程,所以导演就要求我喝绿茶,可我第二天把可乐倒进了绿茶瓶子里。那天导演很高兴,说我很乖,我一高兴就喝了起来,没想到刚想说“好”时,我又不争气地打嗝,还喷到了导演身上,真是尴尬啊。没办法到了第三天的时候,我真的倒了满满一瓶的绿茶,逢人就打开瓶盖叫人闻茶味,导演看见我只能摇头。

  记:跟谢霆锋的合作怎样?

  张:在这个剧组里,就我和他是香港演员,所以交流多一点。

  记:你觉得《无极》中自己的表演怎样?

  张:我从来没有拍过6个月的戏,我觉得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在戏中我觉得我演的角色就像孕育着的一个孩子,现在《无极》马上就要公映了,而我的感觉它就快离开我的身体了,有点舍不得。

  记:有没有信心捧得一个国际大奖?

  张:我很喜欢《无极》,而且我觉得以后我的电影很难再超过它了。我有信心向奥斯卡要一座影后的小金人。因为“倾城”跟我本人真的很像。有时候冷漠,把周围人都拒之门外;有时又很热情,对一切充满希望。信报记者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