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0 天津日报

  电视剧

  《变脸》第5、6集腾浩向舒小凡坦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演戏,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与她结婚。他之所以这么做只是想逼史哲明出来。为离开这个令她伤心的城市,舒小凡主动申请去边远山区支教……TJTV—320:00

  《金茂祥》第38—40集立翔完成了贺奕龙所托之事,说皇上答应处理包括贝勒在内的贪污朋党。王思远将宝妹死亡真相告诉立翔。立翔去见车玉贵,怒斥她心狠手黑……CCTV—819:30

  电影

  《我决定留下》玛丽多和维特拉表面上是一对人人羡慕的甜蜜夫妻,但实际上,他们的婚姻生活早已出现了危机。由于工作需要,维特拉每周一飞往国外的建筑工地,只有在周末才能与妻子和儿子在一起。可是即使在周末,他也总是把时间全部放在心爱的自行车运动上。面对丈夫习惯性的冷漠和忽视,玛丽多痛苦不堪。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思想浪漫的剧作家安东尼。在他的鼓励下,玛丽多终于把淤积在心中多年的委屈和愤怒爆发出来,她给丈夫下了离婚通牒……

  CCTV—622:05

  《九星报喜》四品官麟大带着两个弟弟前往彩虹县任知县,麟大生性贪婪,为官不正,二弟麟举则生性好色,只有三弟麟祥的人性不与二兄相同,而是喜做游侠,于是便在途中不辞而别。麟大上任后发觉彩虹县的居民纯朴守礼,麟大不信人性本善,伺机离间百姓感情,希望从中取利……TJTV—300:20

  黄金频道

  天津电视台—1

  12:03连续剧:还珠格格Ⅱ(31)13:05连续剧:秦王李世民(5)(6)18:00时尚18:30动画片:

龙珠(83)19:10快乐生活一点通20:30连续剧:秦王李世民(7)(8)

  天津电视台—3

  12:00连续剧:云海翻腾孙悟空(15)14:25连续剧:江南媳妇之真爱一世情(15—17)18:00连续剧:鹿鼎记(5)19:00连续剧:带着孩子结婚(3)20:00连续剧:变脸(5)(6)22:00连续剧:杨光的快乐生活(11)(12)

  中央电视台—1

  12:38今日说法13:03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40)20:00现场直播:第六届CCTV模特大赛22:39

同一首歌

  中央电视台—8

  12:47环球影院:美丽99Ⅲ(6)(7)14:53环球影院:

黄手帕Ⅲ(29)(30)19:04世界影视博览19:30连续剧:金茂祥(38—40)22:00每日佳艺:加油!金顺Ⅱ(1—3)

  (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