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运火炬国庆在粤传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即将于2005年10月12日在南京开幕的第十届全运会是我国进入新世纪、新阶段的一次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为了积极响应十运会精神,构建和谐广东,支持群众体育运动,“华帝火炬燃十运·圣火传情遍南粤”珠三角大型火炬传递活动即将于2005年10月1日起隆重登场,届时,华帝十运火炬将从广州出发,由未来的体育之星传递到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等地,让不灭的圣火在珠三角的上空激情燃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奥运会羽毛球冠军葛菲将参加现场活动。

  

十运会火炬是由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继成功研制九运会火炬后的又一杰作。据悉,十运会火炬运用国内独有的计算机仿真技术设计,使火炬燃烧等各项性能达到最佳;融入华帝世界首创的低氮燃烧技术,保证环保无害,同时,全新的火炬专用气瓶,安装方便密封可靠,不仅外形更苗条、设计更聪明、使用更体贴,而且环保又健康,火种盒还采用了防风雨设计;人文特色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流线型和号角形态结合的外观,简洁、流畅、新颖、别致,流线型外观隐含着“龙”的形态,寓意伴随着圣火的传递,中华民族“龙”的精神将传遍神州大地;号角形态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吹响“强国”的嘹亮号角,全面奔向小康社会。这充分体现了华帝公司超强的研发能力、技术创新精神和对十运会工作的极大支持。

  十运火炬的成功研制,标志着华帝的燃烧技术研发优势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并同期同步研制推出以“圣火”命名的系列新品,此系列均采用最新的十运火炬尖端技术,从而赋予“厨卫领导品牌”以更多内涵。

  (韩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