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德盖特:14个月等待=乌龙+红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47 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西甲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以3比1逆转毕尔巴鄂,4球全部出自皇马球员之手,14个月来首次为皇马首发的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在第25分钟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但皇马在下半场由罗比尼奥和劳尔连扳3球,皇马队长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其中后一球还是在“衰人”伍德盖特第66分钟吃到第2张黄牌离场后3分钟打进的。皇马终于止住了在联赛中连败的颓势,这场胜利也顿时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前进了10名,升至第5。

  对于皇马和毕尔巴鄂的比赛,英格兰媒体期待极了。因为皇马今夏新引进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在上轮吃到红牌,主教练卢森博格一早就宣布伍德盖特会首发,一句“希望乔纳森能帮助我们”更刺激得英国人一天天数起了伍德盖特在皇马空等了多少岁月。

  “561天,受伤连着受伤,无聊连着无聊,一个人在健身房打发着无尽的失望。”《卫报》如此煽情地写道,他们万万不能想到,一个价值1340万英镑的、曾号称英格兰最有前途的中卫在皇马的首演竟是以乌龙球为开场白的,还有比这更讽刺的吗?有。第66分钟,他因对突破的埃切贝里亚阻挡犯规又吃到了在

西甲的第一张红牌。

  1个乌龙,1张红牌,这就是14个月漫长等待的结果。除了头发长了,看不出英国后卫在长期的训练中取得了什么长进。皇马买他时他就残着一条腿,长期以来只拿工资不用比赛,今夏在卢森博格主导的大清洗中还奇迹般地得到留用,可他的回报却是如此糟糕。

  赛后,队友们纷纷给予伍德盖特安慰,但他仍难以摆脱沮丧,他试图为自己辩解:“我不敢相信,我是尽力去解围的,我不想进乌龙球。”谈及红牌时他更委屈了:“我下场时球迷都鼓掌为我打气,他们真好,我感谢他们。我至今也不能相信我的离场,我觉得第2张黄牌判罚有误。”

  萨穆埃尔走,拉莫斯来,皇马的防线没有多少改观,伍德盖特的首次亮相又是这样的结局,帕文也不是可以信赖的家伙,一场胜利可以缓解皇马的压力,却掩饰不了日益突出的问题,更消除不了卢森博格心头的担忧。

  记者 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