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8 黑龙江日报

  本报沈阳23日电由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辽宁省文化厅、吉林省文化厅、黑龙江省文化厅和沈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今天在沈阳市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为2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机构达500余家,展位1000个,展示内容包括文化服务和文化产品两大块,汇聚了文艺节目演出交易、版权贸易、游戏动画广告展
示、自然历史文化名胜展示和推介,以及文教用品、摄录像器材、工艺美术品、图书、报刊、电子音像和网络出版物等文化产品,共计数十万种,是迄今为止,东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产业博览会。

  其中,我省有50余家单位参展,展位29个,展示内容包括演出交易、美术、民间工艺品、广播影视、旅游等,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我省历史文化风貌、文化特色和当代文化发展成就。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其中我省黑河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哈尔滨电影院改造和冰雕展,都在推介项目中,总计融资金额达1.1亿元。另有两个签约项目,成交金额将达1060万元。(生活报)

  作者:张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