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同期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妈

  下个礼拜当然要看翡翠台的《大奥》啦。都说这套戏是“日本版的《大长今》”,我看不如叫“日本版的《金枝欲孽》”更贴切点。因为里头的女人全部心理阴暗,勾心斗角!不过看起来倒是挺过瘾的。下周接近国庆,好戏越来越多,我翻着电视报都不知怎么安排时间好。《新九品芝麻官》是要试试味道的,因为我最喜欢看那种打官司的古装戏,过瘾嘛。
《义不容情》也不能放过,当年我追这套戏追得不知道多紧张!即使时间上安排不过来,我录也要录下来,等有空的时候看!

  眼镜

  明珠台在每周一晚播放《LOST迷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刚刚结束的艾美奖上《LOST迷失》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和“最佳导演”两大奖项。这个片子从一位职业医生Jack的视角展开,说的是客机坠落后48名生还乘客在孤岛上的求生故事。看了这个剧集,熟悉西方文学的朋友应该会想起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戈尔丁的代表作《蝇王》,虽然主角从一群孩子变为一众不同国籍、人种、文化背景的成人,但是其寓意仍然明确。《LOST迷失》让喜欢探究人性在极致环境下的异化的观众得到一个很好的话题。(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