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外出》只合“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韩国遭恶评,在日本受热捧;将于11月来中国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前日在北京宣布,2005年韩国的票房大片《外出》将于11月在国内公映,两位主演裴勇俊、孙艺珍有望接受邀请,到中国为该片宣传造势。

  《外出》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他的作品包括《八月照相馆》、《春逝》等。
《外出》延续了许秦豪的一贯风格,唯美感伤。影片讲述了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舞台导演仁洙意外发现妻子背叛自己,陷入深深的痛苦。同病相怜的感受让他和妻子情人的配偶瑞英产生了感情,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有趣的是,《外出》虽然在日本创下高票房,但在韩国本土却票房低迷,甚至被制片商抱怨入不敷出,连成本费都拿不回来。在日本,由于裴勇俊是目前人气最高的明星,所以该片于本月17日首映的第一天,观众人次就突破了15万。但在韩国方面,《外出》从本月7日开始上映,虽然截至19日为止,观众人数好歹也有74万左右了,但像《外出》这样一部超大制作的影片,却没有像其他影片一样动则数百万观众,可以说是一次失败。而同时上映的《家门的危机》目前已有270万观众人数纪录,把《外出》远远地抛在了后面。韩国媒体对此恶评如潮,抨击影片本身内容陈腔滥调毫无新意。更有影评人辛辣地批判:“你们不会从一开始拍摄就只是针对日本市场吧?”(余姝)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