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总决选完美落幕 04冠军侯雯谈05冠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星姐总决选完美落幕04冠军侯雯谈05冠军(附图)

04星姐冠军侯雯,现为娱乐频道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侯雯,你好。赛前你有看好的佳丽吗?请问她获得名次了吗?

  04星姐冠军侯雯:其实这次的星姐佳丽各方面的实力都比较平均。但是因为我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三个月来也和这些佳丽们很熟,所以会掺杂一些私人的情感在里面。我看好的佳丽被淘汰了。

  新浪娱乐:我注意到对于今年的冠军,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你就建议她选择冠军组。

  04星姐冠军侯雯:对,因为我参加过比赛,有很多经验,今年的的冠军和我去年有点像,都被说成是邻家女孩,没有冠军相。我也是发现最近曹异在彩排的时候状态很好,不过有的佳丽是属于那种始终都能保持状态的,发挥比较稳定,但曹异的状态还是有些起伏。不过没想到决赛曹异能发挥这么好,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新浪娱乐:往届的星姐处了你之外,还有在做主持的吗?

  04星姐冠军侯雯:有,好几个现在都是主持人。

  新浪娱乐:有往影视圈发展的吗?

  04星姐冠军侯雯:有去电影学院读书的,进一步进修。

  新浪娱乐:你的嗓音很沙哑,有点像张佰芝,做主持并不是很有优势,你当年夺冠时被喻为黑马,你是怎样获胜的?

  04星姐冠军侯雯:我还是那句话,心态很重要,当时我的心态很好,而且遇到的问题也不苛刻。 秋秋/文 魏威/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