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网即将转战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中网公开赛之后,中国队的选手们将转战广州公开赛。不过,队员们将不会以国家队形式出战,包括李婷/孙甜甜的组合也将拆开,李婷将和李娜配对参赛,而孙甜甜会和小将郝洁组成河南组合。

  领队陈启民介绍说:“中网结束后,国家队就暂时解散了,她们都以省队名义参加。因为十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省队里也需要配配双打。”正是因为如此,本次参加广州网球公开赛的中国球员将不会以国家队形式出现。奥运会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也将分开,其中李婷将和其出道时的老搭档李娜重新组合,而孙甜甜则会和小将郝洁组成河南对参赛。对于即将在国内赛场变成球场对立的对手,孙甜甜和李婷都显得不太在意,“这很正常啊,比赛都是这样的。场下是朋友,到了场上就两眼放光”。孙甜甜笑着拿手比划着。

  彭帅也将和新秀谢颜泽组成天津组合参赛,彭帅说:“我们从全运会

预选赛后已经很久没有配合过了,全运会也是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