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选手“临阵脱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晚,备受关注的《创智赢家》栏目在东方卫视展开了第二回合的厮杀。但是在昨天的直播过程中,出现了谁都没有想到的意外事件。由于对PK结果不满意,“E8队”有6名选手“临阵脱逃”,集体宣布退出比赛。这一突发状况是主办方压根没有想到的,连“久经沙场”的名嘴方宏进也顿感棘手。

  和第一回合的比赛一样,昨天的直播之前,“烈火队”与“E8队”此前已各揣5000元
在新天地开起临时商铺,再次展开财智比拼。不过,这一次应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老话。在这老外聚集的地方,上次惨败的“烈火队”从老城隍庙请来的工艺艺人的民俗表演,显然更有市场。相比之下,有意乘胜追击的“E8队”的插花拍卖会由于目标消费群锁定沪上小资,因此在小资对新天地渐行渐行的现状下,失败也自在情理之中。

  宣布结果的一瞬,失败队成员的伤心失意自然可以想见。毕竟都是不足30岁的年轻人,相互埋怨少不了。“E8队”最终选定组员黄静静和陈曦对此次失败负责。然而,在观众短信的支持下,两个“罪人”却都拿到了“免死金牌”。最后,队长林剑却不得不为失败负责,被PK出局。这一结果显然出乎队员们的意料,一时间让他们难以接受。激动之余,6名选手要求集体登上PK台。尽管主持人方宏进一再循循善诱,但是,情绪激动的6人似乎去意已定,并当场宣读退出大赛的声明。

  6名选手的“临阵脱逃”让主办方措手不及。记者昨天在赛后致电有关负责人时获悉,组委会正在逐个了解选手作出此决定的原因和想法,尚不能给出具体回答。今天上午,主办方将就最后的结果作出正面回应。

  但对于这一意外事件的出现,大部分关注此节目的沪上观众倒是觉得十分新鲜刺激。观众许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得出来,这绝对不是故意安排设计的。这说明这个节目的确很真实,单凭这一点,我就会继续关注,而且还会告诉朋友和同事一起看。毕竟,现在很多大赛都让人觉得特别假,我们需要看到真实的较量,而不是有黑幕的假象。”(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