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也是生产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23 潇湘晨报

  一切都与预想中的一模一样。如潮汹涌的人群,撕心裂肺的喊叫,一刻也不愿停下的荧光棒。

  长沙演出市场疲惫久矣!自去年夏天孙燕姿在贺龙体育场大热一夜之后直到昨晚,超过一年多的时间,王力宏演唱会和“星@梦”群星演唱会先后流产,蔡依林演唱会夭折在筹划阶段……昨晚的这一场山呼海啸,终于为星城演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昨晚敬业的华仔唱足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他让我们见识了属于他的豪华舞台,炫目造型,还有巨大的号召力。从头到尾,年过不惑的这位老帅哥始终用他的歌声和亲切幽默的话语让全场四万多观众保持着高昂的情绪,让所有的发自内心的欢呼与掌声无休无止,不停不歇。是啊,三个多小时算什么,二十多年来,无数Fans对他的支持和喜爱又何曾停止过!

  票房属于商业秘密,但看看四万多座位上沸腾的人群,即使以平均三百元的票价计算,一场

演唱会的票房也在一千万元以上。当然,华仔在内地开过的演唱会,还没有哪场票房不过千万吧。不过,华仔带来的远远不止这千万票房——他住的总统套间要4万多元,包架飞机要30多万元,还有歌迷,当然还有场外来来往往卖荧光棒、海报、零食饮料的小贩,甚至从沈阳赶来的黄牛党……据说给他搭建舞台的工人就请了300多人,看来如果长沙能像香港一样天天有演出看,还能解决不少就业问题啊。

  前两天在接受采访时,华仔说过自己的梦想是让更多人看到真正的中国电影,其实回首他拍的上百部电影、出的上百张唱片,且不说片好片烂,他给社会创造的一切已经十分值得我们尊敬。刘德华用他二十多年的勤勉和积累证明,明星也是生产力,刘德华也是劳动模范。周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