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状元媒》喜获成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6 今晚报
《状元媒》喜获成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姜亦珊饰演的柴郡主。

  见习记者 刘乃文摄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本报等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昨晚又有好戏,张派新秀姜亦珊在中国大戏院主演张派名剧《状元媒》,她的老师、著名张派表演艺术家薛亚萍特意赶来,为爱徒助阵演出。座无虚席的剧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姜亦珊是颇有发展潜质的张派青年演员,现在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班深造。昨晚,她的柴郡主舞台形象亮丽,唱腔甜润脆亮,身段舒展流畅,注重人物刻划,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台下有戏迷观众说:“这孩子大有长进了!”

  薛亚萍的助演,更使昨晚的演出添加了份量。名家朱宝光饰演的吕蒙正也为该剧的演出增色不少。市京剧院实验团孙磊、杜(注:两个吉吉合一个字,音“哲”)分饰的赵德芳、杨延昭也很有光彩。

  散戏后,薛亚萍高兴地拉着姜亦珊的手,对在场的人说:“这个学生够聪明,也很刻苦,希望大家多多提携她,爱护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