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沪上力拼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一度销声匿迹的“四大天王”这个名词,如今又复活了!黎明、刘德华几乎在同一时间推出了新唱片,张学友则带着自己的《雪狼湖》四处宣传,郭富城昨天在上海也透露了自己同时推出两张唱片的计划。一时间,“四大天王”的辉煌时刻又在歌坛重现!由于刘德华前日刚到上海宣传电影《童梦奇缘》,郭富城紧随其后来到上海,似乎是在挑战华仔的人气。郭富城昨天在谈到自己与三大天王再度火拼的局面时,一脸自信:“最重要是做自我,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如果别人真的要把我和他们做比较也没有办法。今年我
已经开了两次演唱会了,反响都很好,那些说我人气不够的人,该闭嘴了!”

  郭富城此番是来上海接受哥伦比亚服饰颁发的“世界坚毅精神大使”称号,并向上海特奥委会捐献爱心基金。郭富城健康活力的形象是他获得这个称号的主要原因。谈到何时退休的话题时,郭富城乐观地说:“我还很年轻,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郭富城筹划中的专辑有广东话版和普通话版两张,其中主打歌已定为《富城主义》,将把郭富城多年在演艺圈打拼的经历写入其中。郭富城称到时候会再到上海做签唱会。工作如此繁忙,郭富城的感情生活仍然一片空白。郭富城表示:“我还没找到心目中的女神,我太热爱工作,也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曾与郭富城关系亲密的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被传将在年底结婚,郭富城低调回应:“如果她结婚了,我会给她祝福,我们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现在还会经常通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