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与杨若兮“忘年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7 黑龙江日报

  他三十岁就已是满脸皱纹,他有过失败的婚姻,曾和二十年前中国影坛头号美女何晴有过五年的感情生活,如今快五十岁的他仍旧独身,然而身边绯闻不断,他是否想过结婚,戏内戏外的他,又有着怎样的生活?

  近年来,已步入中年的著名演员刘威在事业上迎来了一个高产期,一方面他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佳作不断;另一方面,他在奖项上也有所突破,去年当上了“华表影帝”。在喜
获艺术硕果的同时,就连久违的爱情也降临到了刘威头上。日前,在做客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时,刘威面对主持人陈鲁豫的提问,毫不避讳地承认自己在年过半百的年纪里,一不小心又赶了回时髦———与小自己二十余岁的青年女演员杨若兮相恋同居。

  过去时———何晴

  刘威从未与何晴结婚

  1989年,在拍摄《女子别动队》时,主演男军官的刘威与剧组的女主角何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当时,媒体传出两人结婚又离婚的消息,如今刘威澄清:“没结婚,真的没结。”

  对那场爱情,刘威口口声声说是一个“套儿”:“我当时一丁点想谈恋爱的心情都没有,那事真的一点都不怪我。”按刘威的说法,有一晚何晴来找他,说一起游泳去。游泳池黑,两人还拿了蜡烛摆在池边。结果何晴游着游着就叫他:“快过来!”刘威游过去,她正好从水中站起来……月光、玉女、蜡烛,刘威如今形容是:“出事了。”对于与何晴分手的原因,刘威认为是当时自己忙于事业,疏于与何晴情感的交流所致。

  自从与何晴分手后,刘威的情感世界里一直空白。直到遇到了小他二十余岁的女演员杨若兮……

  现在时———杨若兮

  范冰冰不小心说漏了“刘杨恋”

  自从15岁那年误打误撞进了电视剧《男孩女孩》以来,杨若兮一直福星高照:先是赶上了《财神到》、《济公传奇》,后在《康熙微服私访》中扮演铁铃儿,使她在诸多影视新秀中脱颖而出。

  今年五月份在北京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与杨若兮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范冰冰无意间点破了这个秘密。当晚,杨若兮一身低胸晚礼服,小鸟依人地伴着刘威出现在星光大道上。被拦住采访时,两人故意互相避开,可不知内情的范冰冰一出现就对着杨若兮嚷嚷:“今天真漂亮,到底是和老公来的,你老公在哪儿啊?”杨若兮立刻脸红起来,拼命摆手。范冰冰愣了一下笑说:“这个要低调啊?哈哈,我忘记了。”

  刘威

  承认恋爱但不想结婚

  原来,自从与何晴分手后,刘威对感情这东西有点心灰意冷了。“那时候不知道天高地厚,一心想要事业,对感情照顾不周。”之后何晴离开了刘威,与许亚军结婚生子。刘威为此消沉了很久,直到遇上了杨若兮,“这个圈子里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我对待每段感情都很认真,从不会游戏感情。”

  刘威说他与杨若兮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方方面面都很谈得来,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最后竟成了男女朋友,也许这就是缘份吧,私底下两人早已用“老公、老婆”相称。两人在北京现代城附近开了一家咖啡店,店堂布置得近乎奢侈,而杨若兮大部分时间也是在看店。

  据圈内人透露,虽然两人年龄有些差距,但刘威对女朋友的体贴让人羡慕。刘威本来挺喜欢安静的,不喜欢参加什么活动。但自从认识了杨若兮,他便经常和女友出现在公众场合,两人感情甜蜜得令人羡慕。然而,刘威与新女友杨若兮也并不想步入婚姻殿堂。按照刘威做客《鲁豫有约》时的说法:“如果现在年轻10岁,我肯定要结婚。但我都50岁了,过好每一天才最重要。”(生活报)

  作者:凌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