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煜饰演农村懒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长春24日电国庆献礼片《美丽的田野》将于2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32集电视剧《美丽的田野》是电视剧《希望的田野》原班人马历经两年时间精心创作的,也是“田野三部曲”的第二部。

  24日,该剧组在长春举行了首播庆典,制片人阚小龙,编剧孙延飞,导演孙沙,主演丁海峰、程煜、姜鸿波等参加了庆典仪式。

  制片人阚小龙说,《美丽的田野》讲述了两兄弟竞选村委会主任,哥哥李长顺 周小斌饰 落选后,为保住“尊严”对弟弟田野丁海峰饰的“暗算”以及田野的抗争,该剧把笔触伸到贫穷落后垒就的土坯房里。

  家乡演员程煜在剧中饰演一个叫“三军司令”的懒汉。程煜说:“我饰演了没饭吃也不愿干活的懒蛋,挺有意思的,观众不妨看看。”

  据悉,该剧还将于11月1日在黑龙江卫视播出,“田野三部曲”终篇的《永远的田野》也已经进入创作。(生活报)

  作者:张翎 孙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