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马影展海报出炉 洋溢浓浓的欧洲人文气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金马影展海报出炉洋溢浓浓的欧洲人文气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报往往是每年影展概念的第一视窗,今年金马影展的海报昨日出炉,浓浓的欧洲人文气味,抽象得让金马工作人员都感觉惊讶。

  台湾地区电影年度盛事金马影展海报的出炉,是影迷关注的一件大事,而昨日金马影展海报一出炉,抽象拼贴手法组合成具体人形轮廓的设计就引起大家惊讶的目光,今年金马奖影展共设计三款海报,分别代表电影人(拍摄人)、观众(观影人),以及两者互动的结合,也象征着国际影展与金马奖影展的结合。台北与基隆,城市与城市之间相辅相承的结合。(重庆时报;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