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西兰大学杂志竟刊登“约会强奸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法新社报道,新西兰奥塔戈大学的学生会杂志竟然在年度专刊中,刊登了令人恶心的“约会强奸指南”,堂而皇之地教学生如何强奸和吸食毒品,不禁让人瞠目结舌!消息传出后,新西兰警方及社会各界强烈谴责了这本大学杂志,认为刊登这样的文章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报道,这篇被称为“约会强奸指南”的文章大约有1400字,是一个凭空杜撰的虚构
故事。文章的标题为《一名毒品强奸犯的日记──不要就等于不能,但如果她们不能说话,她们就没办法拒绝你》。其中的内容更是触目惊心,讲述了一个自甘堕落的年轻人如何强奸少女以及吸毒的可怕经历,让人看了之后感到毛骨悚然!

  当地社区的教育工作者卡斯特罗表示,这篇文章是对广大妇女的严重侮辱和冒犯!她气愤地说:“‘故事纯粹虚构’和‘给女性的忠告’之类的借口并不能为它鼓吹强奸罪行而开脱责任,我们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些人绳之以法,不要让他们再误人子弟!”(残雪)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