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李敖的裸体照到汤加丽的写真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郭知熠

  最近在网上看了李敖自拍的裸体照,实在是不敢恭维。李敖裸体站在那里,裸露着他的生殖器,他的脸上还挂着微笑,一副得意洋洋的神态。

  李敖并没有摆出什么好看的姿势,自然不能算是一张艺术照。李敖无意于突出自己的
性感部位。笔者也看不出李敖有什么性感的地方。

  可是却有人称赞李敖这张照片很性感。恐怕是现在男人的裸体照很少,因此,物以稀为贵吧。或者,因为李敖的名声响亮,即使是一个丑八怪,在有些人的眼里,也会成为翩翩美少年。何况李敖先生远不是一个丑八怪呢?

  不难想象

李敖公布这张裸体照的目的。李敖一生都喜欢哗众取宠,公布他的裸体照自然可以达到哗众取宠的效果。

  一个人要猎取名声,一个很自然的和不太费事的方式就是哗众取宠。有一些东西,别人不敢做,或者不愿意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做了,别人不敢说的话你说了,别人不敢想的东西你想了,恭喜你,你也就出名了。

  由此想到了现在流行的许多影视明星的“裸露”风。众星穿得越来越少,露得越来越多,其目的不过是用

性感撩人之欲望罢了。但显然还没有人脱得一丝不挂。不管是道德的理由,还是其它的理由,一个女人要向公众脱得一丝不挂,是需要勇气的。如果你能一丝不挂,还加上一点艺术的幌子,一定会名扬四海。汤加丽这样做了,勇敢地向公众脱光,出了一本写真集。汤加丽也就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一跃而成为鼎鼎大名的明星了。

  如果仅凭脸蛋与身材,汤加丽都难称翘楚。可是,汤加丽却能轻而易举地一夜成名,且达到了很多人穷其一生所无法企及的高度。难道这里有什么了不起的奇迹吗?当然没有!一脱即成。

  当然,出名也要掌握火候,出名也要有一定的章法。不能一切不管,完全靠一些下三烂的法子。像展示裸体之事,你最好把它与艺术联系起来,别人也就不太好攻击了。

  也许你会问,李敖脱得精光,难道他也有艺术之光环护身吗?李敖当然没有。不过,李敖是有其它东西护身的。这就是李敖已有的名声。他在已有的名声之上,再展示一下他的裸体,既能达到哗众取宠之效,还能使他的名声更上一层楼,也没有进无底地狱的危险,对李敖先生来说,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